石門水庫活魚餐廳-部落客推薦

感謝媒體與美食部落客推薦石門水庫活魚料理餐廳-山霸王餐廳,給予山霸王優質的回饋與影響,山霸王會帶著這份鼓勵,傳遞更美味的料理, 延續上一代對好味道的堅持,為大家呈現最棒的滋味,溫暖每一位光臨山霸王的顧客味蕾。

 

Shouyadog

【台式合菜】山霸王活魚餐廳 山泉水活魚 大溪三十多年老店 石門水庫美食 家族團聚公司聚餐首選
 

來源出處:https://shouyadog1213.pixnet.net/blog/post/353220542
 

向上的微笑萍子

萍子推薦30年老字號石門水庫活魚餐廳
 

來源出處:https://upssmile.com/105759/shanbawang?fbclid=IwAR0yYw8SxuGDid89KMgu2fXU8tFE86pyAjIBIcYA-8A_YxdUIiLotn56uUs
 

潔西卡的吃喝玩樂

一魚多吃料理店-山霸王石門水庫活魚餐廳

來源出處:https://reurl.cc/0Oj7mo
 

黃水晶的瘋台灣味

山霸王活魚土雞餐廳【大溪美食】老字號石門水庫活魚餐廳

來源出處:https://fengtaiwanway.com/post-272680087/



媒體報導

【山霸王活魚餐廳】

坐落於風光明媚的石門水庫旁/台4線36.5公里,為石門水庫活魚餐廳創始老店之一,在地耕耘30餘年,本店的水源引流自高山、富含礦物質的活泉水,純淨甘美的好水質讓端上桌的活魚肉質更加Q嫩、彈牙,經過團隊精心烹調之下讓活魚的美味發揮的淋漓盡致。

本店用餐空間寬敞、明亮,提供有500坪大型停車場,用餐之餘還能遠眺石門水庫美景,叫人心曠神怡!
主廚推薦活魚套餐以及煎、煮、炒、炸、燉、清蒸與紅燒等上百道美味料理,不同吃法,不論大宴小酌都能賓主盡歡。

服務項目:活魚料理、山產土雞、砂鍋魚頭、經濟合菜、工商餐敘、預約訂桌。

來電預約:03-3887989,非營業時段也歡迎透過Line與我們聯絡!歡迎加入各社群粉絲專頁追蹤,皆能第一手接收到關於山霸王的最新消息!
臉書:山霸王活魚餐廳、Line:@zro5812r、IG:@sbw.fish。
 

精彩剪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