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石門活魚餐廳推薦】30年美味傳承-山霸王石門活魚料理

山霸王是眾多石門活魚餐廳裡萬中選一的30年老店,我們的創始人洪屘原是來自彰化庄腳的養殖戶,對於養殖魚類有深度地研究與一定的專業,但民國75年韋恩颱風的侵襲,無情摧毀了洪老闆打拼多年的心血與事業,而後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在石門經營活魚餐廳的好朋友,洪老闆憑藉著養殖的專業以及對美食的熱愛,踏上了石門活魚餐廳的創業之路,成立了山霸王活魚餐廳。

用心傳承父親的手藝,堅持與創新成就的高評價美味

而山霸王第二代阿興老闆看著父親的辛苦與付出,為了不辜負父親與老客戶的期望,秉持著滿腔熱血、庄腳囝仔的幹勁,一步一腳印地傳承父親對料理的堅持與創立山霸王的初衷,堅持料理的火侯、刀工與烹調的細節,只為延續活魚料理之精隨,阿興老闆不斷地投入活魚料理的創新與研發,讓石門山霸王活魚餐廳不再只有單純的活魚料理,而開始以多樣豐富的菜色佳餚,帶給饕客們驚豔的味蕾體驗,我們在Google上的評價更是高達4.2顆星,來到石門活魚餐廳,你千萬不能錯過山霸王道地美味的平價饗宴。

 

山霸王餐廳|匠心獨具的各式石門活魚餐廳料理、家常料理

石門山霸王活魚餐廳經營多年來,明白料理不只是用來填飽肚子而已,而是要用齒頰留香的美味來打動客人的心、抓住您挑剔的味蕾,這些年來我們憑藉著令人念念不忘的經典好味道,深受許多老顧客青睞與肯定,我們的石門活魚是透過富含礦物質的高山活泉水所孕育,加上長達一週的空腹餓養,活魚的腸肚內幾近於空,肉質吃起來新鮮Q嫩彈牙,再搭配老師傅精深的廚藝烹調,將石門活魚的美味發揮得淋漓盡致、讓許多客人吃了都讚不絕口!

令人垂涎三尺的絕妙滋味:石門活魚多重奏

如果您到石門水庫、大溪老街、後慈湖等地觀光遊覽,真心歡迎您至山霸王石門活魚餐廳飽餐一頓,舒適的用餐環境、寬敞的空間設計、免費的停車場、新鮮美味的石門活魚料理,滋養您飢餓疲憊的身心,山霸王是您遊玩後的好選擇,歡迎洽詢山霸王石門活魚餐廳。點擊閱讀石門山霸王周邊景點

 

石門活魚餐廳推薦山霸王平價活魚餐廳!無論是家常美味,還是活魚多吃,山霸王都能滿足您的味蕾!立即加入官方Line預約